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2018”狙擊邊界賽事閉幕 中國隊獲接力賽冠軍
2018-08-10 19:0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8月10日電(賈棟庭)當地時間8月9日,“國際軍事比賽-2018”狙擊邊界賽事在白俄羅斯布列斯特閉幕。中國代表隊獲得團體接力賽第一名、綜合第三名的成績。

  今年狙擊邊界賽事由白俄羅斯承辦,7月24日至8月9日在第38空降突擊旅布列斯基靶場舉行,共設“單兵賽”“小組賽”“接力賽”和“對決賽”四個階段16個課目,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伊朗、委內瑞拉、津巴布韋等18個國家參賽隊展開激烈角逐。為促進參賽國之間的軍事交流合作,今年比賽專門增加了第四階段“對決賽”,由每個參賽國派出2名狙擊手代表,以抽簽方式組成混合小組參加,最終評選最佳國際狙擊小組。

  比賽期間,中國參賽隊不畏強手、穩扎穩打、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在比賽中展示了良好的軍事技能,贏得各國稱讚。陸軍出國參賽指揮組副總領隊池世勇表示:“我們堅持把加強軍事交流、促進各國友誼放在首位,通過參賽,學習借鑒外軍作戰訓練的有益經驗,展示我軍實戰化訓練水準和良好的作風形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鄉味道
新疆:家鄉味道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