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戰機繼續轟炸加沙地帶致18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2018-08-10 04:4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以色列戰機繼續轟炸加沙地帶致18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8月9日,在加沙城西部,兩名巴勒斯坦兒童查看一處在以色列戰機轟炸中倒塌的樓房。新華社發

  新華社加沙8月9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以色列戰機9日下午繼續轟炸加沙地帶,造成至少18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加沙地帶安全人士告訴記者,以色列戰機發射數枚導彈,轟炸了加沙城西部一處人口稠密區的一棟5層樓房。這名安全人士説,這棟樓房是文化藝術活動場所,在轟炸中被摧毀,附近幾處民宅也嚴重受損。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發表聲明説,這次轟炸造成至少18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以色列軍方發表聲明説,加沙地帶武裝人員當天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其中一枚落在以色列南部城市貝爾謝巴。作為回應,以色列戰機轟炸了加沙地帶一棟5層樓房。聲明説,這棟樓裏有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安全部門的辦公室,哈馬斯將這棟樓房用于軍事目的。

  9日,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派別宣布與以色列停火,但部分武裝人員拒絕停火並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和炮彈。

  近幾個月來,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人員多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和炮彈,並在加沙地帶北部同以軍交火。以方則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地區局勢持續緊張。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 與哈馬斯“邊打邊談”

以色列戰機轟炸加沙地帶哈馬斯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鄉味道
新疆:家鄉味道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4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