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防長期待魏鳳和年內訪美
2018-08-08 11:29: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7日電(記者劉陽)美國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7日説,期待迎接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訪美,希望雙方能繼續此前在北京進行的良好對話。

  “我們期待接待中國國防部長訪美,我個人也期待接待中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在當天舉行的臨時記者會上表示。他同時表示,雙方最近在北京進行了非常良好的溝通,“我期待繼續這些討論。”

  馬蒂斯今年6月訪華,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表示,雙方就國際地區形勢、兩國兩軍關係及朝鮮半島、臺灣、海上安全等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就下一步加強兩軍各層級交往、增進軍事互信、深化務實合作、管控風險挑戰等達成重要共識。訪問取得積極的、建設性的成果。

  吳謙説,馬蒂斯在訪華會談中正式邀請魏鳳和部長年內訪美,魏鳳和部長愉快地接受了邀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間
跑步山林間
2008奧運記憶
2008奧運記憶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