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西南部一艘輪船沉沒致7人死亡8人失蹤
2018-08-08 11:0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8月8日電(記者袁夢晨)菲律賓海岸警衛隊8日證實,一艘載有16人的輪船7月30日在菲律賓西南部與馬來西亞臨近的海域沉沒,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仍有8人失蹤。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新聞發言人阿曼德·巴利洛當天表示,這艘輪船于7月30日從菲西南部的塔威塔威省出發,原計劃前往馬來西亞沙巴州的東部地區,船上乘客均為塔威塔威省當地居民。輪船在行駛到菲律賓與馬來西亞的邊境海域時發生沉沒。

  巴利洛稱,目前塔威塔威省的菲律賓漁民已發現7具遺體,官方初步判斷均為失事輪船上的乘客。此外已有1名船上乘客獲救,據這名幸存者介紹,輪船在行駛途中遭遇了狂風巨浪,最終導致輪船沉沒。

  目前菲律賓方面已派出搜救隊,在塔威塔威省附近海域對失蹤者進行搜尋,同時菲方也發出通知,請求經過這一海域的船只留意觀察是否仍有幸存者。

  巴利洛還表示,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也同馬來西亞有關部門展開了協調,希望可以進行聯合搜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間
跑步山林間
2008奧運記憶
2008奧運記憶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24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