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航空公司宣布將停飛加拿大航線
2018-08-07 07:32: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8月6日電(記者王波)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6日晚宣布,即刻起停售其往返加拿大多倫多航班的機票,並從8月13日起停飛往返多倫多的所有航班。

  沙特航空公司在聲明中説,該公司對于此次停飛引起的退票不收取任何費用,並將盡力為已購票乘客尋找其他辦法。資料顯示,沙特航空公司與加拿大之間只有往返多倫多的航班。

  沙特外交部6日淩晨發表聲明,指責加拿大干涉其內政,要求加拿大駐沙特大使24小時內離境,並召回沙特駐加拿大大使。聲明説,沙特政府決定凍結同加拿大所有新的商業和投資交易。

  當天,沙特教育部宣布將在加拿大的1.2萬名沙特留學生及其家人轉往其他國家。沙特衛生部宣布,在加拿大就醫的沙特人將轉往其他國家。

  加拿大外交部上周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對沙特逮捕“維權人士”表示嚴重關切,並敦促沙特當局立即釋放這些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揭秘微商化粧品“黑色代購”産業鏈
揭秘微商化粧品“黑色代購”産業鏈
高溫下的列車“美容師”
高溫下的列車“美容師”
《己亥年》特種郵票在京開機印刷
《己亥年》特種郵票在京開機印刷
第二屆老舍戲劇節即將舉行
第二屆老舍戲劇節即將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23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