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向國際航班乘客推出手機值機服務
2018-08-06 22:0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8月6日電(郭陽)澳大利亞民政部長艾倫·塔奇6日宣布,從當日起,在澳大利亞機場搭乘國際航班的乘客可使用手機辦理登機手續,並使用電子登机證登機。

  塔奇説:“我們一直致力于加快合法遊客的通關速度,他們將無須再前往值機櫃檯辦理手續、換取紙質登机證。”

  塔奇表示,實現機場出入境程式自動化是澳大利亞聯邦政府關注的重點之一。據他介紹,2017-2018財年澳大利亞的出境人數超過2140萬人次,這一數字還將不斷上漲。

  此前,為加快出入境審查程式,澳大利亞機場還推出“智能門”自助通關係統。這一係統能識別乘客臉部並與電子護照晶片存儲的人臉照片、指紋資訊進行比對。

  據了解,是否向在澳大利亞機場搭乘國際航班的乘客提供手機值機服務將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揭秘微商化粧品“黑色代購”産業鏈
揭秘微商化粧品“黑色代購”産業鏈
高溫下的列車“美容師”
高溫下的列車“美容師”
《己亥年》特種郵票在京開機印刷
《己亥年》特種郵票在京開機印刷
第二屆老舍戲劇節即將舉行
第二屆老舍戲劇節即將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3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