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發生兩起襲擊事件至少8人死亡
2018-08-06 07:4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5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據索馬利警方消息,索首都摩加迪沙及其附近地區5日共發生兩起襲擊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第一起襲擊事件發生在摩加迪沙以西約30公里處的阿夫戈耶鎮。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警官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名襲擊者當天駕駛一輛載有爆炸物的汽車,衝向一個有安全部隊駐守的檢查站並引爆車上爆炸物。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傷,襲擊者傷亡情況不詳。

  第二起襲擊事件發生在摩加迪沙市區一個酒店附近。當地警方説,一名襲擊者當天晚上從車內向該酒店附近投擲爆炸物。爆炸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至少4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

  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已宣布制造了第一起襲擊事件,但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第二起襲擊事件。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西子號” 熱情服務旅客30載
杭州“西子號” 熱情服務旅客30載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2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