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寮國潰壩事故確認遇難人數增至30人
2018-08-04 22:2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8月4日電(記者楊舟 章建華)寮國潰壩事故有關救援部門負責人4日在南部阿速坡省薩南賽縣縣政府舉行的救援情況發布會上説,救援人員當天又發現並轉移4具遺體,目前確認的遇難人數增至30人。

  寮國人民軍總政治局副主任、本次事故寮國軍方救援力量指揮帕隆·林通在發布會上説,4日截至發布會舉行時從邁村轉移出1具遺體、從南塔欣村轉移出3具遺體,其中2人為成人,2人為兒童。

  帕隆説,目前搜救工作正有序開展,但因缺乏現代化設備,災區現場淤泥很深,搜救工作進展較慢。

  阿速坡省副省長溫臘·賽雅西説,一支來自新加坡的救援隊5日起將進入災區與寮國軍方一同開展工作,他們擁有較為先進的搜救設備。

  發布會上未提及目前具體失蹤人數,但根據3日發布會公布的數據推算,應該還有約100人生死不明。

  位于寮國南部的桑片-桑南內水電站項目的副壩7月23日晚發生潰壩,洪水涌入阿速坡省薩南賽縣多個村莊,造成巨大損失,約1.3萬人受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魚“戀”花
魚“戀”花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2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