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甸洪災造成12人死亡
2018-08-02 03:1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8月1日電(記者車宏亮 莊北寧)據緬甸媒體1日報道,緬甸近期連續強降雨引發洪災,已造成12人死亡、近15萬人流離失所。

  媒體援引緬甸救災部門的消息報道説,緬政府正在展開救援,在受災地區設立臨時安置點,以安置無家可歸的災民。

  此次受洪水影響的地區主要集中在緬甸南部,其中勃固省受災最為嚴重,流離失所的災民超過9.5萬人,政府已在當地設立180多處臨時安置點。

  據報道,洪水還造成大量農田受損,目前緬甸政府部門尚未公布相關損失數據。

  每年雨季,連續降雨都會在緬甸引發洪災,給當地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2015年,緬甸持續降雨引發洪災,造成100多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八一”禮物,飛向雲端哨所
“八一”禮物,飛向雲端哨所
高溫下施工保供電
高溫下施工保供電
這,就是中國軍人
這,就是中國軍人
杭州臨安:土地流轉打造生態荷花園
杭州臨安:土地流轉打造生態荷花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