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名俄羅斯公民在中非共和國身亡
2018-08-01 10:5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31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外交部7月31日發布通報説,3名俄羅斯公民于30日在中非共和國境內身亡,這3每人平均持有新聞媒體工作證件。

  俄外交部網站31日登載的通報顯示,7月30日,在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吉以北約300公里的錫布市附近,有3名俄公民身亡。這3人隨身僅攜有新聞媒體工作證件。

  通報説,俄羅斯駐中非共和國使館正與事發當地的執法機關和政府部門密切溝通,以期查明上述3名俄公民的死亡原因。

  另據俄新社31日報道,俄網絡媒體“調查管理中心”當天表示,該媒體此前派出了一個由3人組成的攝製組,赴中非共和國拍攝反映該國生活的紀錄片。據悉,這3人28日抵達中非共和國,並于29日與外界進行了最後一次聯絡。

  俄新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死亡的上述俄羅斯人身上均有多處槍傷,其乘坐的車輛也因受槍彈射擊而損壞,據推測遇害者可能受到武裝攻擊,但攻擊原因不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俄羅斯超過12萬人申請“遠東1公頃”土地
    據俄羅斯遠東發展部28日發布的數據,截至目前,共有12.05萬俄羅斯人在俄遠東地區申請1公頃土地,其中4.28萬人已成功通過相關審核獲得土地。
    2018-07-28 13:09:53
  • 俄羅斯呼吁美國釋放俄公民布蒂娜
    俄羅斯外交部副發言人科任26日表示,俄方呼吁美國釋放因涉嫌“充當俄政府代理人”被捕的俄羅斯公民瑪麗亞·布蒂娜。
    2018-07-27 05:45:08
  • 俄羅斯執法部門切斷一條跨國地下軍火貿易線
      新華社莫斯科7月23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聯邦安全局23日説,俄相關執法部門合作切斷了一條跨國地下軍火貿易線路,抓獲了數名犯罪嫌疑人並繳獲大量武器彈藥。
    2018-07-23 17:37: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印尼龍目島地震災區
探訪印尼龍目島地震災區
利劍,刺破晴空——七國鏖戰“晴空”防空兵比賽目擊記
利劍,刺破晴空——七國鏖戰“晴空”防空兵比賽目擊記
源自上合峰會的嬗變--峰會之後青島新觀察
源自上合峰會的嬗變--峰會之後青島新觀察
保護中華鱘
保護中華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20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