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內外102名選手晉級第十四屆“和平杯”中國京劇票友邀請賽決賽
2018-07-31 16:1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7月31日電(記者周潤健)記者31日從第十四屆“和平杯”中國京劇票友邀請賽組委會獲悉,備受廣大京劇愛好者關注的第十四屆“和平杯”京劇票友邀請賽復賽近日結束,海內外102名選手成功晉級決賽,角逐“和平杯”的金字招牌——“中國京劇十大名票”。

  “和平杯”中國京劇票友邀請賽組委會負責人寇援介紹説,截至7月中旬報名結束,內地和香港、臺灣以及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新西蘭、澳大利亞6個國家的2000余名票友經過分區選拔和推薦報名參賽,254名票友進入復賽。經過專家組認真評選,最後産生了102名優秀選手。

  第十四屆“和平杯”中國京劇票友邀請賽決賽將于10月15日至20日在天津中國大戲院舉行,共分六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23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