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西南發生汽車炸彈爆炸致6人死亡
2018-07-31 10:0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7月31日電(記者袁夢晨 楊柯)菲律賓軍方31日説,當天清晨菲南部巴西蘭省拉米坦市一個安全檢查站發生一起汽車炸彈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

  菲律賓西棉蘭老島司令部當天發布公告稱,當地時間6時左右,位于菲南部巴西蘭省拉米坦市的政府軍士兵發現了一輛形跡可疑的白色麵包車,隨即軍方人員在安全檢查站將其攔下,在檢查過程中麵包車突然發生爆炸,造成包括5名士兵在內的6人死亡,另有2名士兵受傷。

  目前,巴西蘭省政府與菲政府軍已就爆炸事件展開調查。巴西蘭省省長吉姆·薩利曼對當地媒體表示,他已收到初步報告,懷疑這是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爆炸襲擊,很可能是本土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武裝策劃的。

  阿布沙耶夫武裝成立于20世紀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賓南部活動,曾參與制造一係列襲擊和綁架活動。在菲政府軍打擊下,該組織勢力已被削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盛夏荷趣
盛夏荷趣
瀋陽大熊貓住進空調房清涼度夏
瀋陽大熊貓住進空調房清涼度夏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20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