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主席説堅定支援中巴經濟走廊建設
2018-07-31 03:1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30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主席伊姆蘭·汗30日表示,正義運動黨支援“一帶一路”合作理念,堅定支援中巴經濟走廊建設。

  伊姆蘭·汗當天在伊斯蘭堡會見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伊姆蘭·汗説,發展對華友好是巴舉國共識,正義運動黨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對中國的發展成就深表欽佩。正義運動黨堅持執政為民的理念,希望中方繼續支援巴經濟社會發展,願積極學習中國在反腐、扶貧、環保、城市建設等方面的經驗,造福巴廣大民眾。

  伊姆蘭·汗表示,正義運動黨支援“一帶一路”合作理念,堅定支援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相信中巴經濟走廊合作將為巴發展帶來新的重要機遇。正義運動黨執政後,將與中方全面對接,推動兩國關係持續深入向前發展。

  姚敬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兩國友好合作得到兩國人民發自內心的擁護和支援。中方讚賞伊姆蘭·汗及正義運動黨近期就中巴關係所作的積極表態,願同巴基斯坦新政府攜手努力,推動中巴關係再上新臺階。

  姚敬説,中巴經濟走廊是“一帶一路”倡議重大先行項目,希望巴新政府與中方一道,本著共商共建共用的原則,推動中巴經濟走廊合作取得更大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根據巴基斯坦選舉委員會28日公布的初步計票結果,在25日舉行的國民議會(議會下院)選舉中,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在當日産生的270個議席中獲得115個議席,成為國民議會第一大黨。正義運動黨隨後表示,該黨已得到多名當選的獨立候選人和多個政黨的支援,具備了組閣資格,將成立聯合政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江蘇海安:“智慧農業”促鄉村振興
江蘇海安:“智慧農業”促鄉村振興
山東即墨:鄉村記憶館 歡樂度暑假
山東即墨:鄉村記憶館 歡樂度暑假
廣西柳州:城市瀑布夏日送清涼
廣西柳州:城市瀑布夏日送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9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