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俄海軍今年將新增26艘艦船
2018-07-30 00:1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29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29日在聖彼得堡出席俄羅斯海軍節慶祝活動時表示,俄海軍今年將新增26艘艦船。

  克裏姆林宮網站當天發布消息説,普京表示,俄海軍今年將新增各類艦船26艘,其中4艘配備“口徑”巡航導彈。目前,俄海軍已新增4艘水面艦艇和3艘輔助艦船等。俄羅斯將繼續加強艦隊發展並提高其裝備水準。

  當日早些時候,普京在聖彼得堡的檢閱儀式上對俄羅斯海軍表示祝賀,肯定其為國際反恐鬥爭作出的貢獻。今年海軍節上,俄海軍有來自波羅的海艦隊、北方艦隊和黑海艦隊等的4000余人及40多艘各類艦船在聖彼得堡接受普京檢閱。

  每年7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是俄羅斯海軍節,俄各海軍基地及各大城市都舉行活動慶祝這一節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安徽壽縣:稻田畫進入觀賞期
安徽壽縣:稻田畫進入觀賞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9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