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輛載有中國遊客大巴在土耳其發生車禍
2018-07-29 22:1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7月29日在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省阿克塞基鎮拍攝的車禍現場。 新華社發

  新華社安卡拉7月29日電(記者 秦彥洋)據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和駐伊茲密爾總領館消息,當地時間29日10時左右,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巴在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省發生車禍,造成車上包括31名中國遊客在內的33人不同程度受傷。

  據了解,該旅遊大巴當時從安塔利亞省省會安塔利亞市區前往土中部旅遊景點卡帕多奇亞,在該省阿克塞基鎮與迎面駛來的兩輛車相撞並側翻。大巴車上共有33人,其中31人為中國遊客,另2人是當地司機和導遊。事故發生後,傷者均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一名女性遊客目前傷勢較重。事故造成其他事故車輛上2名土耳其公民死亡。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和駐伊茲密爾總領館在接到領事保護電話後立即啟動領保應急機制,目前總領館領保聯絡員已抵達現場,協調傷員救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安徽壽縣:稻田畫進入觀賞期
安徽壽縣:稻田畫進入觀賞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9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