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瓦努阿圖領導人高度評價和平方舟再次到訪
2018-07-28 16:0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蘇瓦7月28日電(記者 張永興 江山)維拉港消息:瓦努阿圖總統摩西27日表示,中國政府派出和平方舟再次到訪,傳遞了瓦中兩國的深厚友誼,給瓦努阿圖人民帶來健康與幸福。

  摩西當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指揮員一行時表示,和平方舟的到來,為瓦努阿圖人民送來了健康。他代表瓦努阿圖政府和人民感謝中國政府和中國海軍,期盼和平方舟下次再來。

  當晚,摩西與總理薩爾瓦伊登船看望慰問醫護人員和住院民眾,並出席和平方舟甲板招待會。

  執行“和諧使命-2018”任務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于23日抵達瓦努阿圖訪問,並提供人道主義醫療服務。這是和平方舟2014年成功訪問瓦努阿圖後的再次到訪。訪問期間,和平方舟在主平臺提供診療服務的同時,派出多支分隊前往當地醫院、鄉村、社區、學校、殘障中心等開展醫療巡診。截至27日,和平方舟共完成診療3572人次,CT、B超、心電圖等輔助檢查1774人次,收治住院21人,手術20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畫
草原美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19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