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醫療器械企業積極開拓印度市場
2018-07-28 11:02: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印度金奈7月28日電(記者趙旭)由中國浙江省商務廳主辦的2018年浙江出口商品(印度)交易會27日在印度金奈貿易中心開幕。本次交易會以醫療器械産品為主題,旨在推動浙江醫療器械産品對印度及南亞地區出口。

  參展産品包括診斷儀器和設備、醫用材料及消耗品、專用器材、醫院設備以及康復用品等,共有來自杭州、寧波、溫州等地的56家中國企業參展。

  據悉,交易會期間將舉辦多場供需洽談會,使印度買家和浙江參展企業高效對接。此外,主辦方還邀請了印度醫療器械專家介紹印度市場準入規則、市場基本狀況、採購價格水準和市場需求等。

  印度作為全球人口第二多國家,消費市場和醫療器械市場極具潛力。目前中國出口到印度的相關醫療産品在當地已具有一定市場競爭力。

  浙江省商務廳對外貿易發展處副處長莊謹表示,展會有助于浙江醫療器械企業掌握行業發展動向、提升外向發展信心,為包括浙江在內的中國醫療企業開拓外部市場提供新機遇。

  印度衛生部、印度工商聯合會、泰米爾納德邦和哈裏亞納邦投資部門等機構均派出代表出席了當天的交易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我國在印度洋開展5次海洋微塑膠調查
    記者19日從中國大洋協會了解到,中國大洋49航次第四航段科考作業近日收官,科考隊員在本航段中開展了5個站位的海洋微塑膠調查,這也是我國首次在西南印度洋開展海洋微塑膠調查。
    2018-06-19 22:46:41
  • 美國就印度出口補貼項目向世貿組織提起訴訟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14日宣布,美國政府已就印度出口補貼項目,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起訴訟,並向印度政府提出磋商請求。
    2018-03-15 10:54: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畫
草原美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8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