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土企業洽談“一帶一路”投資及金融合作
2018-07-28 10:4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7月27日電(記者秦彥洋)“一帶一路”投資及金融合作論壇日前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舉行,150多家中國和土耳其企業代表與會。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鬱紅陽在論壇上表示,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過程中,中土關係取得了很多實實在在的成就。土方的“中間走廊”倡議與“一帶一路”倡議高度契合,雙方未來合作潛力很大。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資源部長法提赫·登梅茲表示,土耳其擁有重要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經濟基礎,致力于發展成為地區性經濟強國和能源大國。土耳其將為投資者提供良好的營商環境,中土雙方合作前景廣闊。

  中國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表示,工商銀行高度重視土耳其市場,願與土耳其各界深化對話交流、加強戰略合作,按照市場化、商業化原則,推動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為中土多層次、多領域、多形式的合作提供更全面、更豐富的金融支援。

  本次論壇上,中國工商銀行土耳其子行——工銀土耳其與土耳其有關方面簽署了總金額約38億美元的合作協議。

  本次論壇由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資源部聯合主辦,旨在為中土兩國企業家和投資者搭建一個溝通和交流的平臺,幫助兩國工商業界把握機遇,促進兩國經貿投資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畫
草原美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8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