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説攔截一枚加沙地帶發射的火箭彈
2018-07-26 13:5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26日電(記者劉學)以色列國防軍26日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用“鐵穹”防空係統攔截了一枚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方向發射的火箭彈。

  聲明説,從25日夜間到26日清晨,加沙地帶共向以色列方向發射9枚火箭彈,大多數火箭彈落在加沙以色列邊境隔離帶附近的開闊地。

  據《以色列時報》報道,26日5時30分左右,以色列埃什科爾地區響起防空警報,該地區以色列居民進入防空洞躲避。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近日,加沙地帶武裝派別多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和炮彈,並在加沙地帶向以軍士兵射擊,以色列則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 target="_blank" >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 target="_blank" >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 target="_blank" >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