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炮擊加沙地帶致3名巴勒斯坦武裝人員死亡
2018-07-26 06:10: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7月25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以色列軍方25日出動坦克炮擊加沙地帶,造成3名巴勒斯坦武裝人員死亡。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當天發表簡短聲明説,3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對加沙城東部地區的轟炸中死亡。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當天宣布,3名死者均為卡桑旅成員,他們是在以軍對加沙城東部一個哨所的轟炸中死亡的。

  以色列國防軍25日晚發表聲明説,以軍士兵當天在加沙地帶南部遭到襲擊。為回應此次襲擊,以軍炮擊了哈馬斯在加沙地帶的7個軍事哨所。

  另據以色列《新消息報》報道,以軍此次出動戰機和坦克對加沙地帶軍事目標進行攻擊。

  近日,加沙地帶武裝派別多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和炮彈,並在加沙地帶向以軍士兵射擊,以色列則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參與記者:劉學)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7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