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爾頓説美俄總統下次會晤推遲到明年舉行
2018-07-26 04:5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25日電(記者朱東陽)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25日説,原計劃今年秋天舉行的美俄總統會晤將推遲到明年舉行。

  博爾頓當天發表聲明説,美國總統特朗普認為他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的下次會晤應在美國“通俄門”調查結束後舉行,有關方面已同意下次會晤在明年舉行。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19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特朗普已要求博爾頓邀請普京今年秋天訪問美國,相關事宜已在磋商中。

  特朗普和普京16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會晤。這是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美俄兩國總統首次舉行正式會晤。特朗普在會晤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他找不到俄幹預美國大選的理由。這番言論震動美國朝野,特朗普後來表示此話為“口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17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