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南部多地遭“伊斯蘭國”襲擊致38人死亡
2018-07-25 19:3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25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據敘利亞官方媒體和衛生部門消息,敘南部蘇韋達省多地25日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38人死亡、37人受傷。

  有目擊者對新華社記者説,武裝分子當天清晨在蘇韋達省蘇韋達市一個人員密集的市場引爆炸彈,造成包括商販和路人在內多人死傷。當地一處靠近公交始發站的路口也發生爆炸。

  另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上述事發市場引爆炸彈造成人員傷亡,另有2名試圖在該地引爆炸彈的武裝分子被警方擊斃。數小時後,蘇韋達市馬斯拉赫區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此外,“伊斯蘭國”武裝分子還對蘇韋達省東部和北部多個村莊發動襲擊,敘軍方擊退其進攻並消滅多名武裝分子。

  蘇韋達省衛生部門人士告訴記者,蘇韋達省多地襲擊事件已造成至少38人死亡、37人受傷。傷者正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部分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增加。

  6月19日以來,敘政府軍對敘南部反政府武裝發動持續軍事打擊,不斷收復失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7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