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説美俄國家安全高官將于8月會晤
2018-07-24 07:0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23日電(記者朱東陽)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3日説,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將于8月與俄羅斯國家安全官員舉行會晤。

  桑德斯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不久前舉行的會晤中同意,雙方的國家安全事務團隊將繼續在工作層面進行對話。除會見俄方官員外,博爾頓還將與歐洲盟國官員就有關問題展開討論。

  特朗普和普京16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會晤。這是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美俄兩國總統首次舉行正式會晤。特朗普在會晤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他找不到俄幹預美國大選的理由。這番言論震動美國朝野,特朗普後來表示此為“口誤”。

  白宮19日表示,特朗普已要求博爾頓邀請普京于今年秋天訪美,相關事宜已在磋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19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