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將設立全國唱片日
2018-07-23 14:07: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7月23日電 英國唱片業協會日前宣布,將10月13日定為全國唱片日,以表達英國樂迷們對唱片的喜愛。

  據當地媒體報道,今年設立唱片日也是為了紀念首張密紋唱片發行70周年。今秋,英國各地將舉行一係列活動,慶祝首個全國唱片日。

  據了解,唱片日當天下午,樂迷們將有機會受邀完整播放自己喜愛的唱片。此外,還將舉行唱片零售、線上音樂欣賞等活動。整個慶祝活動將持續一周。

  據英國唱片業協會統計,英國音樂愛好者對唱片的需求仍然強勁。數字顯示,2017年有1.35億張唱片售出或被下載,比2016年增加9.5%。過去70年間,英國共售出50億張唱片。

  英國唱片業協會首席執行官傑夫·泰勒説,雖然流媒體提高了人們接觸和發現音樂的能力,但作為一種表達藝術家創造力的媒介,唱片依然鼓舞人心。

  據悉,全國唱片日活動由娛樂零售商協會和英國唱片業協會主辦,並得到英國廣播公司的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19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