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埃爾比勒省政府大樓遭武裝分子攻擊
2018-07-23 17:4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伊拉克埃爾比勒省政府大樓遭武裝分子攻擊

  這是7月23日拍攝的伊拉克埃爾比勒街頭的安全人員。新華社發 拉伊茲·讚迦納 攝

  新華社巴格達7月23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庫區)媒體“魯道新聞網”23日報道説,2名身份不明的武裝分子當天早上闖入庫區首府埃爾比勒省政府大樓,1名警察被打傷。

  “魯道新聞網”援引埃爾比勒省副省長塔希爾·阿卜杜拉的話説,23日早上7時左右,2名武裝分子衝入政府大樓,然後在大樓三層使用武器射擊。阿卜杜拉説,安全部隊已封鎖現場,局勢已被控制。

(國際)(2)伊拉克埃爾比勒省政府大樓遭武裝分子攻擊

  這是7月23日在伊拉克埃爾比勒省政府大樓附近拍攝的安全人員。新華社發 亞瑟爾·賈瓦德 攝

  庫區一名安全人員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了這一事件,並説可能有其他人員向兩名武裝分子提供了支援。

  伊拉克國家電視臺報道稱,庫區安全部隊目前已控制政府大樓一層和二層,武裝分子被包圍在大樓三層。

  埃爾比勒位于首都巴格達以北約400公里處,此前極少發生恐怖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6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