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説特朗普邀請普京今年秋天訪美
2018-07-20 07:27: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9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白宮19日説,美國總統特朗普已要求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邀請俄羅斯總統普京今年秋天訪美。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天下午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在赫爾辛基會晤期間,特朗普同意雙方的國安團隊繼續進行工作層面對話。特朗普還要求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邀請普京今年秋天訪問華盛頓。

  桑德斯表示,相關事宜已在磋商中。

  特朗普當天早些時候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他與普京在赫爾辛基的會晤“十分成功”,期待兩人間的“第二次會晤”,以便落實此次會晤討論的一些議題。

  特朗普和普京16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會晤。這是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美俄兩國總統首次舉行正式會晤。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花樣暑假樂趣多
花樣暑假樂趣多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15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