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將加強艾滋病防控宣傳
2018-07-19 09:1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19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斯裏蘭卡衛生部長塞納拉特納18日説,為遏制艾滋病蔓延,斯裏蘭卡將在全國旅遊酒店加強防控宣傳。

  塞納拉特納説,斯裏蘭卡已建立33個艾滋病防控診所,衛生部計劃在首都科倫坡週邊及該國南部、東部、中北部以及西北地區再增加10個性病與艾滋病防控診所。

  斯裏蘭卡衛生部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與南亞其他國家相比,斯裏蘭卡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的人員數量較少,斯裏蘭卡在艾滋病防控方面的良好進展也得到世界衛生組織的認可。

  斯裏蘭卡政府此前宣布,該國致力于在2025年前終結艾滋病流行,比聯合國宣布的2030年終結艾滋病流行的目標提前5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偶遇
空中偶遇
水中穿行
水中穿行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14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