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佛州兩架小型飛機空中相撞已致3人死亡
2018-07-18 14:2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7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佛羅裏達州邁阿密戴德縣17日發生兩架小型飛機空中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邁阿密戴德縣警方説,當天下午1時後警方接到報警電話,截至目前,已找到3名遇難者遺體,可能會有第四名遇難者。初步掌握的資訊顯示,這兩架飛機可能在進行飛行訓練,各自或載有1名教練和1名學員。

  據警方公布的資訊,3名遇難者的年齡分別是22歲、72歲和19歲。由于天色已晚,警方目前已暫停搜尋第四名遇難者,搜尋工作將于18日早上恢復。

  美國聯邦航空局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説,事故發生在邁阿密行政機場以西14公里處,兩架飛機的型號分別是“派珀PA-34”和“塞斯納172”。

  一名目擊者對當地媒體説,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兩架飛機空中相撞後,殘骸散落在沼澤地和道路上。

  美國媒體報道説,這兩架飛機可能屬于當地一所飛行駕校。據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統計數據,該駕校近年來有過多起記錄在案的墜機或迫降事故,其中最近一起發生在今年5月,造成機上2人受重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六盤山下 油菜花開扮靚美麗鄉村
六盤山下 油菜花開扮靚美麗鄉村
颱風“山神”登陸海南
颱風“山神”登陸海南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4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