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要求進一步發展朝鮮船舶工業
2018-07-17 15:00: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7月17日電(記者程大雨 劉艷霞)據朝中社1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清津造船廠時強調,朝鮮應發展船舶工業,大量建造大型貨船、客貨船、漁船和戰艦等各類船只,以進一步鞏固發展水産業、海上運輸、對外貿易和國防力量。

  報道説,金正恩視察了造船廠各條生産線,全面具體了解造船廠情況。金正恩決定把現代化客貨船的建造任務交給這家造船廠。金正恩還要求對清津造船廠進行現代化改造,提升造船技術,高度實現生産流程科學化和現代化,使造船廠在推動國家船舶工業發展過程中走在前列。

  金正恩還了解了造船廠新建造戰艦的結構、技戰術數據和武器裝備係統,鼓勵船廠工人建造出能進一步加強海軍力量、具備優異機動及火力打擊能力的戰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聯合國高官表示將加大對朝鮮人道主義援助
    正在朝鮮訪問的聯合國負責人道主義事務的副秘書長馬克·洛科克11日在平壤表示,朝鮮在人道主義領域取得許多進步,但仍面臨許多挑戰,聯合國將加大對朝鮮人道主義援助。
    2018-07-11 16:58:52
  • 金正恩要求推動朝鮮城鄉綜合科學發展和服務人民
    據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朝鮮兩江道三池淵郡時強調,要提高農業機械化和現代化水準,推動農村振興,科學進行城鎮規劃與建設,建設人民宜居的理想社會,並要求勞動黨幹部做人民公仆、為人民服務。
    2018-07-10 10:35:2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常州動物園花樣降溫上演動物另類避暑大戲
常州動物園花樣降溫上演動物另類避暑大戲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夏日興義山水美
夏日興義山水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13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