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總統説美退出伊核協議對地區安全穩定造成負面影響
2018-07-17 05:4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7月16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總統奧恩16日表示,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對地區安全和穩定造成負面影響。

  黎巴嫩總統府16日發布聲明説,奧恩是在當天會見到訪的伊朗總統特使、伊朗副外長安薩裏時作出上述表態的。奧恩表示,伊核協議是地區穩定的一塊基石,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對地區安全和穩定造成負面影響。

  聲明説,安薩裏向奧恩轉達了伊朗總統魯哈尼的口信,談及有關伊核協議的最新情況,同時強調加強和發展伊朗與黎巴嫩各領域關係。

  2015年7月,伊朗與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達成伊核問題全面協議。根據協議,伊朗承諾限制其核計劃,國際社會解除對伊朗實施的制裁措施。今年5月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因伊核協議而豁免的對伊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將暫時留在伊核協議中並與協議其他各方磋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夏日興義山水美
夏日興義山水美
築路“沙海”中
築路“沙海”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13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