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彭麗媛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
2018-07-16 22:5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侯麗軍 黃敬文)7月1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世界衛生組織結核病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彭麗媛在北京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

  彭麗媛表示,健康是全人類的共同追求,世界衛生組織在應對全球公共衛生挑戰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中國願同世衛組織進一步加強合作,為推動全球實現全民健康覆蓋和與健康相關的2030年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更大貢獻。彭麗媛回顧了過去8年來擔任世衛組織結核病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所做工作,表示將繼續認真履職,在工作中積極分享中國在提高人民健康和醫療衛生水準方面的成功經驗,為全球抗擊結核病和艾滋病作出更大貢獻。

  譚德塞高度讚賞彭麗媛擔任世衛組織結核病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以來所做傑出工作,表示世衛組織願進一步加強同中國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全球衛生事業的發展與進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彭麗媛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13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