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阿根廷共和國方案黨幹部考察團
2018-07-16 17:55:3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7月16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由黨主席斯齊亞沃尼率領的阿根廷共和國方案黨幹部考察團。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孫奕)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6日在中南海會見了由黨主席斯齊亞沃尼率領的阿根廷共和國方案黨幹部考察團。

  王岐山表示,中阿同為重要新興市場國家和二十國集團成員,兩國關係發展順利。近年來習近平主席同馬克裏總統三次會晤,就新時期深化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作出頂層設計,為兩國關係發展指引了方向。政治互信是兩國關係發展的基礎,政黨交流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共産黨願同阿根廷共和國方案黨建立新型政黨關係,互學互鑒,為促進中阿關係更好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斯齊亞沃尼表示,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近代歷史上最偉大的變革之一。阿方高度重視阿中關係,希望提升雙方合作品質。阿根廷共和國方案黨願借鑒中方發展經驗,加強兩黨交流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3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