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媒説國際聯盟空襲敘東部致數十人死傷
2018-07-14 01:32: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13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13日報道,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淩晨空襲了敘東部代爾祖爾省兩個城鎮,造成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至少30人死亡,另有數十人受傷。

  報道説,空襲主要針對代爾祖爾省東部兩個城鎮,空襲還造成數十棟民居垮塌。因部分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敘利亞外交部13日致信聯合國秘書長和安理會主席,稱此次襲擊是對敘利亞平民的侵犯。

  2014年8月,美國開始對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並于當年9月把空襲范圍擴大至敘利亞境內,同月美國發起組建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敘利亞政府指責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在敘利亞的空襲行動導致大量平民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動物避暑有妙招
動物避暑有妙招
颱風減弱 洪澤湖解除封航
颱風減弱 洪澤湖解除封航
浙江舟山:百年木船作坊的新生意經
浙江舟山:百年木船作坊的新生意經
西非地區首條城鐵開通
西非地區首條城鐵開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12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