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開羅一石化廠發生爆炸12人受傷
2018-07-13 08:0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3)埃及開羅一石化廠發生爆炸12人受傷

(國際)(1)埃及開羅一石化廠發生爆炸12人受傷

  7月13日,在埃及首都開羅,一輛警車停在發生爆炸的石化工廠外。埃及開羅國際機場附近一家石化工廠內12日晚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受傷。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戈馬攝)

  新華社開羅7月12日電(記者鄭思遠 鄭凱倫)埃及開羅國際機場附近一家石化工廠內12日晚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受傷。

  埃及《金字塔報》報道説,當晚開羅國際機場附近的一家埃及軍方的石化工廠內的油罐發生爆炸並引發火情,造成工廠旁一條街道上12人受傷。

  埃及軍方發言人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説,由于天氣炎熱,溫度過高,一個石化儲存設施發生爆炸。

  報道説,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火勢已受到控制,傷員已被送到醫院救治。

  埃及民航部當晚表示,開羅國際機場的運作未受到影響。

  據新華社記者在機場了解到的情況,爆炸發生後,機場附近一度出現交通擁堵,但大部分航班仍正常起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長江、嘉陵江、涪江洪水過境
重慶長江、嘉陵江、涪江洪水過境
三峽水庫持續泄洪應對2018年長江第2號洪水
三峽水庫持續泄洪應對2018年長江第2號洪水
塘鵝的“戀愛季節”
塘鵝的“戀愛季節”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1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