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當代建築圖片展在斐濟舉行
2018-07-11 21:5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蘇瓦7月11日電(記者 張永興)“天際線——中國當代建築圖片展”11日在斐濟首都蘇瓦的中國文化中心拉開帷幕。

  在當天舉行的開幕式上,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代表解嚴一介紹説,此次展覽共展出76幅精美圖片,觀眾可以據此了解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在建築設計領域發生的深刻變化。展覽以獨特、全新的視角,為斐濟觀眾了解當代中國建築藝術提供了一個平臺。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鄧先富表示,通過中國當代建築這個窗口,斐濟觀眾可以領略新一代中國建築設計師的風採,相信這次展覽將促進中斐兩國人民的交流。斐濟中國文化中心將一如既往,為促進中斐文化交流作出不懈努力。

  此次展覽為期30天,由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斐濟中國文化中心及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辦。據介紹,為了讓更多斐濟民眾了解中國當代建築,除在斐濟中國文化中心舉辦外,該展覽還將在斐濟國家圖書館等處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影響福州市區
颱風影響福州市區
颱風“瑪莉亞”逼近 溫嶺沿海巨浪拍岸
颱風“瑪莉亞”逼近 溫嶺沿海巨浪拍岸
英國皇家空軍舉行100周年慶典
英國皇家空軍舉行100周年慶典
福州:嚴陣以待應對“瑪莉亞”
福州:嚴陣以待應對“瑪莉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11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