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政治集會遭自殺式爆炸襲擊13人死亡
2018-07-11 07:5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1日電(記者 季偉)據巴基斯坦媒體11日淩晨報道,巴基斯坦人民民族黨10日晚在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首府白沙瓦舉行的政治集會上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該黨領導人哈龍·比洛爾在內的13人死亡,另有47人受傷。

  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為給該黨競選造勢,人民民族黨10日晚舉行集會。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集會上悄悄接近比洛爾並引爆了攜帶的爆炸物,爆炸造成比洛爾等多人身亡。

  當地醫院的一名發言人表示,爆炸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47人受傷。

  爆炸事件發生後,巴安全人員和救援人員緊急趕赴現場。警方説,初步調查顯示,襲擊者使用了至少8公斤爆炸物。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

  巴基斯坦過渡政府總理穆爾克及各主要政黨領導每人平均譴責這起襲擊事件。巴基斯坦選舉委員會主席穆罕默德·拉扎汗説,襲擊是企圖阻撓自由公平舉行大選的“陰謀”。

  今年5月,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批準了選舉委員會遞交的文件,決定于7月25日舉行國民議會選舉,産生巴基斯坦新的執政黨或執政聯盟,並在此基礎上組建新一屆政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來前晚霞美
颱風來前晚霞美
“幸福列車,親情直達”
“幸福列車,親情直達”
江西南豐:讓貧困戶吃上“旅遊飯”
江西南豐:讓貧困戶吃上“旅遊飯”
颱風來前搶收忙
颱風來前搶收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10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