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二季度新房開工量大幅增加
2018-07-10 17:43: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7月10日電(記者 趙旭)印度地産咨詢機構安納洛克1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二季度印度新房開工量大幅上升,全國七大城市新房開工量較去年同期增長41%。

  數據顯示,第二季度,包括新德裏、孟買在內的印度七大城市共有約50100套住房開工建設。其中增長最快的是總價低于40萬盧比/套(約合6萬美元)的保障房項目,較上一季度開工量翻了一番。同期,印度國內各類住房銷量同比增長3%至60800套。

  安納洛克公司董事長安努吉·普裏表示,二季度印度新房開工和銷售均有增長,保障房開工大幅增長是推動二季度地産市場整體增長的主要因素。

  市場人士分析認為,印度政府自去年以來推出多項舉措,規范房地産市場發展並致力于解決貧困人口住房問題,市場對政策消化相對滯後,因而在二季度出現新房開工量激增。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0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