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摩洛哥政府首腦奧斯曼尼會見尤權
2018-07-10 17:1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7月9日電 7月9日,摩洛哥政府首腦、公正與發展黨總書記奧斯曼尼在拉巴特會見了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率領的中共代表團。

  尤權表示,中摩建交60年來,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中方願在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和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指引下,與摩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鞏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中國共産黨願加強同公正與發展黨交流合作,推動中摩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奧斯曼尼表示,穆罕默德六世國王2016年訪華開啟了兩國關係發展的新階段,摩方祝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願借鑒中方治國理政經驗,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實現共同發展。公正與發展黨珍視與中國共産黨的友誼,願加強兩黨交流互鑒,不斷豐富摩中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訪問期間,尤權還會見了摩內政大臣拉夫提和宗教基金與伊斯蘭事務大臣圖菲克,並就摩宗教事務管理等進行了考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10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