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要求推動朝鮮城鄉綜合科學發展和服務人民
2018-07-10 10:3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7月10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朝鮮兩江道三池淵郡時強調,要提高農業機械化和現代化水準,推動農村振興,科學進行城鎮規劃與建設,建設人民宜居的理想社會,並要求勞動黨幹部做人民公仆、為人民服務。

  金正恩在視察三池淵郡中興農場了解馬鈴薯生産情況時表示,應順應不斷發展和變化的現實要求,了解世界農業機械發展趨勢,利用好現代化高性能農業機械,把農場建設成為農業機械化的樣板單位,並以此為基礎向全郡推廣。三池淵郡不要只顧城鎮地區建設,也要同時做好農村建設、推動農村振興。

  金正恩在視察三池淵郡內建設工地時強調,要通過三池淵郡建設,創造凝聚現代文明的山區城市的典型,並推廣其經驗,使朝鮮所有山區郡面貌煥然一新。

  金正恩表示,三池淵郡建設要嚴格區分教育區、住宅區、現代街道區、産業區、體育文化活動區、商業服務區和旅遊區,按照總體規劃推進。建設過程中要嚴格保護生態環境,絕不允許破壞山林。

  報道還説,金正恩囑咐郡黨委幹部,要做人民的真正忠仆,視人民為天,做植根于人民內心的黨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新疆:馬背上的“生態致富路”
新疆:馬背上的“生態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