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被困少年足球隊成員已有8人獲救
2018-07-10 03:0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9日,在泰國清萊,直升機在山洞附近待命。新華社發(拉亨 攝)

  新華社泰國清萊7月9日電(陳家寶 明大軍)泰國清萊府府尹那榮薩9日説,被困山洞的少年足球隊成員當天又有4人被救出並由直升機送往醫院,至此13名被困人員中已有8人獲救。

  那榮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10日下午將開始對其余5人的救援行動。

  那榮薩表示,9日的救援行動仍由13名外國潛水專家和5名泰國海軍救援人員執行。來自泰國、中國、澳大利亞、美國和歐洲等的100多名救援人員協助救援。

  那榮薩還介紹説,8日獲救的4名少年足球隊成員仍在醫院接受康復治療,目前身體狀態良好。

  泰國軍方官員表示,目前山洞抽水以及對山上溪流的分流仍在進行,希望未來幾天天氣放晴,以利于救援。

  泰國總理巴育9日下午視察了山洞救援工作。

  12名年齡在11歲至16歲之間的泰國少年足球隊員和1名教練6月23日進入清萊一處山洞後失蹤。泰國國內外1000多名救援人員進行了近10天的搜索後,于7月2日晚在距洞口約4公里處找到他們。連日來,被困人員一邊恢復體力,一邊接受洞穴潛水專家的潛水培訓。8日,他們中的4人被成功救出。

第二批泰國少年足球隊員獲救

第一批泰國少年足球隊員獲救 身體狀況良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新疆:馬背上的“生態致富路”
新疆:馬背上的“生態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