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爾他慶祝靜園建成21周年 授予華僑領袖“榮譽市民”稱號
2018-07-09 15:2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瓦萊塔7月9日電(袁韻)馬爾他桑塔露琪亞市日前舉行“寂靜的花園”音樂會,慶祝靜園建成21周年,並授予馬爾他華僑領袖、華聯會副會長陳巨恒“榮譽市民”稱號。

  當晚,《桑塔露琪亞》、《森吉德瑪》、《記憶》等動人的旋律在靜園裊繞不絕,路易莎·布哈賈爾獨唱的中文歌曲《我和我的祖國》將音樂會推向高潮,使在場觀眾更加深入地體會到中國文化之美。

  為了表彰陳巨恒為促進馬爾他地方政府與中國省市間合作作出的巨大貢獻,桑塔露琪亞市市長、副市長在音樂會上授予陳巨恒“榮譽市民”稱號。多年來,陳巨恒兼任桑塔露琪亞市高級顧問,2015年,由他策劃的“靜園國際藝術展”獲得馬爾他總統的褒獎,他還推動桑塔露琪亞市與蘇州姑蘇區續簽友好城市。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伍海燕 袁錦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長江上空架“天梯”
武漢:長江上空架“天梯”
福建晉江:傳統街區保留故土氣息
福建晉江:傳統街區保留故土氣息
重慶民眾高溫天氣挑戰浸泡辣椒水
重慶民眾高溫天氣挑戰浸泡辣椒水
探訪海南黎族傳統民居船型屋
探訪海南黎族傳統民居船型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09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