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一貨運列車出軌致多列客運列車繞行
2018-07-04 05:39: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3日電(記者陳俊鋒)烏克蘭一列貨運列車3日在南部敖德薩州出軌,導致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薩至首都基輔的南北鐵路幹線通行受阻,已有20多列客運列車被迫繞行。

  烏克蘭國家鐵路局新聞中心3日發布消息説,列車出軌事故發生在3日下午,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出軌列車裝載的主要是鋼鐵等物資,其中14節車廂脫軌。事故造成南北鐵路幹線雙向鐵路受損。

  消息説,目前是烏克蘭旅遊高峰期,往返敖德薩的遊客眾多,鐵路客運繁忙。事故已造成南北方向20多列客運列車繞行,其中包括敖德薩至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和敖德薩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兩列國際列車。

  烏國家鐵路局新聞中心説,敖德薩州鐵路分局的搶險車輛已趕到現場作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但具體通車時間尚不確定,建議出行受影響的旅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霧裏看花
霧裏看花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07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