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要求推進朝鮮工業部門現代化改造
2018-07-02 13:2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7月2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2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新義州造紙和紡織工業發展情況時,要求加快推進相關工廠現代化改造工作,並對有關幹部在推進生産現代化和保障員工生活方面未盡職盡責、工廠幹部和職工忽視技術、思想懈怠及畏難情緒等問題提出嚴厲批評。

  報道説,金正恩在視察新義州化學纖維工廠時説,用紙需求無法得到滿足,是當前教育工作中一項有待解決的問題。他要求依靠本國資源和原料振興造紙工業,保障學生教科書、參考書和筆電用紙的生産。金正恩還表示,使用木材造紙會使山林不堪重負,應利用好綢緞島上大規模培植的蘆葦為原料,擴大造紙産能,提高紙張品質,盡快確立現代化造紙生産工序和廠房改造等工程。

  金正恩在視察新義州紡織工廠時説,實現紡織工業劃時代發展,對于開啟改善民生突破口具有重要意義,並對該工廠現代化改造提出具體任務。金正恩對該廠近年來均未完成年度生産計劃情況表示痛心,並批評工廠黨委不關心改善員工工作和生活條件。

  另據朝中社1日報道,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視察新義州化粧品工廠時,金正恩要求工廠不要滿足已有成果,要朝著更高目標繼續前進,並與國內其他品牌化粧品和世界著名品牌化粧品進行對比分析,升級産品品質,根據用戶需求擴大新産品研發,重視産品包裝設計,帶動化粧品工業發展,為改善民生做出實質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習近平會見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
    2018-06-20 17:31:09
  • 習近平同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舉行會談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同當日抵京對中國進行訪問的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舉行會談。
    2018-06-19 20:43:23
  • 金正恩要求加強朝鮮化學工業發展
    據朝中社30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朝鮮西端的平安北道薪島郡時表示,要把薪島郡建設成為化學纖維原料基地,並強調這是進一步加強朝鮮化學工業自立性的一項重要工作。
    2018-06-30 11:58: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霧裏看花
霧裏看花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05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