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利時8歲“神童”即將上大學:智商145 最喜歡數學
2018-07-02 15:38: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在8歲這個年紀,絕大部分孩子還在上小學。不過,在比利時,“小神童”勞倫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領先同齡人好幾步,已經取得了中學文憑,即將升入大學。

  據報道,年僅8歲的小男孩勞倫特,有著145分的高智商。他只用了18個月時間就完成了6年的中學課程,並取得文憑。休假兩個月後,他將升讀大學。

  勞倫特稱,他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因為數學博大精深,有統計、幾何、代數”。勞倫特還説,他曾考慮將來當外科醫生或者宇航員,現在則傾向做與電腦相關的工作。

  勞倫特的父親是比利時人,母親是荷蘭人。他的父親稱,兒子從小就跟其他小孩相處得不太好,也對玩具興趣不大。

  父母還表示,並不一定要兒子當醫生當律師,“如果明天他決定當木匠,對我們來説也不是問題,只要他開心就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霧裏看花
霧裏看花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6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