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印尼使館啟動第18屆亞運會領保工作
2018-06-30 03:3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6月29日電(記者梁輝)中國駐印度尼西亞大使館29日推出《安全文明印尼行》領保宣傳片和2018年亞運會主題領保公益廣告,正式啟動亞運會期間中國公民領事保護工作。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臨時代辦孫偉德在宣傳片推介會上表示,2018年亞運會主題領保公益廣告將于亞運會期間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T3航廈國際抵達大廳滾動播放,《安全文明印尼行》領保動漫宣傳片將于近期陸續在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東方航空公司和廈門航空公司的中國往返印尼航班上播放,印尼旅遊部將協助大使館向鷹航、獅航、連城航空等印尼航空公司推介該宣傳片和公益廣告。

  據介紹,2018年亞運會期間,中國駐印尼大使館除投放領保公益廣告和領保宣傳片外,還計劃在雅加達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設立“中國遊客咨詢服務中心”,並在現有領事保護值班電話基礎上增設亞運領保專線,供前來印尼觀賽、旅遊的中國公民撥打,進一步做好對中國公民的領事保護與服務工作。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領事參贊祝笛表示,就中國赴印尼遊客關注的機場海關索取小費問題,中方向印尼有關方面表達了關切,要求印尼方加強對機場海關工作人員的管理與約束。祝笛還提醒中國赴印尼遊客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做好出行功課,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識。

  第18屆亞運會將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和巨港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05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