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世宗市建築工地起火 12名中國公民受傷
2018-06-26 17:0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26日,在韓國世宗市,消防人員在火災現場工作。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新華社首爾6月26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世宗市一處商住兩用建築工地26日發生火災。據韓方初步通報,有12名中國公民在事故中受傷。

  中國駐韓國使館向記者證實,已經接到韓方初步通報,事發時有中國公民在現場。使館已啟動應急機制,同韓方有關部門建立熱線聯繫,領事部負責人正率工作組趕赴世宗市。目前受傷中國公民已被分別轉送到多家醫院,使館方面要求韓方全力救治傷者。

  據韓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3時16分(北京時間12時16分),世宗市一處在建的商住兩用建築工地起火,已造成27人受傷,另有4人下落不明。消防隊員正加緊展開救援工作,目前大火仍未被完全撲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趣
夏日荷趣
黃河壺口瀑布現半清半濁景觀
黃河壺口瀑布現半清半濁景觀
緬甸銷毀毒品紀念國際禁毒日
緬甸銷毀毒品紀念國際禁毒日
福建東山舉辦海峽兩岸關帝文化旅遊節
福建東山舉辦海峽兩岸關帝文化旅遊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3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