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説將堅決打擊敘南部極端組織
2018-06-26 07:2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25日電(記者鄭一晗 汪健)敘利亞軍方25日説,將堅決在敘南部打擊極端組織“努斯拉陣線”,將恐怖分子從該地區清除。

  敘通社援引軍方消息人士的話説,“努斯拉陣線”持續在敘南部實施恐怖主義活動,襲擊政府軍目標,造成局勢緊張,同時阻止有意投降的武裝分子與政府軍和解。敘軍將與敘南部民眾合作,堅決抗擊“努斯拉陣線”,保護平民安全。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德拉省消息人士25日告訴記者,敘軍當天繼續在德拉省東北部和蘇韋達省西北部開展軍事行動,與“努斯拉陣線”等武裝組織發生激戰,收復了兩省交界地區大部分村莊。

  該消息人士説,政府軍的軍事行動旨在收復德拉省東北部至德拉-大馬士革公路的全部村鎮。

  連日來,敘利亞軍方向蘇韋達省西北部與德拉省交界地區的武裝組織持續發動軍事打擊。該地區岩石分布廣泛,武裝分子以洞穴和岩坡為天然防禦。極端組織“努斯拉陣線”等武裝在該地區佔據數百平方公里土地,並長年向德拉省各地發射炮彈,造成大量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福建寧德美麗茶山
鳥瞰福建寧德美麗茶山
甘肅戈壁濕地公園上演旗袍秀展示傳統美
甘肅戈壁濕地公園上演旗袍秀展示傳統美
徐州微山湖畔向日葵花海絢爛綻放引萬千遊人
徐州微山湖畔向日葵花海絢爛綻放引萬千遊人
乘風破浪 我們的徵途是大海
乘風破浪 我們的徵途是大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3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