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區塊鏈應用成果展在菲律賓舉行
2018-06-25 10:0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6月25日電(記者董成文 王羽)區塊鏈應用成果展日前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來自東南亞國家和中國的30多家區塊鏈産業相關公司參展,展會提供了豐富的區塊鏈應用成果及體驗。

  在展會現場,來自菲律賓、新加坡、泰國、中國等的區塊鏈産業相關公司展出了各自的區塊鏈應用成果,包括分布式存儲、跨境支付、溯源防偽、保險理賠自動化、內容社交、物聯網、電商等,部分企業達成了合作意向。

  區塊鏈技術作為一種分布式數據存儲、點對點傳輸、共識機制、加密演算法等技術的新型整合應用,具有去中心化、開放性、防篡改、匿名性等特點。

  今年4月,菲律賓政府首次批準區塊鏈産業相關公司在菲運營,首批入駐卡加延經濟特區的15家區塊鏈和金融科技公司分別來自中國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

  菲律賓卡加延經濟特區署署長勞爾·蘭比諾在展會上表示,該特區正在大力推進基礎設施建設,以吸引更多新興科技企業入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芬蘭歡慶仲夏節
芬蘭歡慶仲夏節
西安交通大學舉行2018年畢業典禮
西安交通大學舉行2018年畢業典禮
2018青島國際VR影像周開幕
2018青島國際VR影像周開幕
2018青島國際VR影像周活動舉行
2018青島國際VR影像周活動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