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一産婦在列車上分娩:孩子可免費搭車至25歲
2018-06-19 10:17:2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瑞士資訊6月18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稱,法國一名女子于當地時間6月18日搭乘巴黎通勤列車時在車上分娩産子。巴黎大眾運輸公司(RATP )表示,這名新生兒可免費搭乘巴黎鐵路交通係統,直到25歲。

  據報道,上述女子開始分娩時,所乘坐的地區快線A線(RER)列車停靠在市中心奧貝爾車站(Auber),在包括救護人員、警察和鐵路員工等15人的協助下,寶寶于上午11時40分出生。

  巴黎大眾運輸公司表示,地區快線A線列車在這個特別繁忙的路段,因這起“意想不到”的事件雙向停駛45分鐘。

  該公司發言人稱,列車在嬰兒出生時疏散乘客。談及産婦和胎兒的情況時,他解釋説,“就我們所知,母子均安好。”

  此外,巴黎大眾運輸公司恭賀這位母親,並承諾這名新生兒以後可免費搭乘列車,直到年滿25歲。【記者 趙怡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畢秋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球迷百態
世界杯:球迷百態
花樣過端午
花樣過端午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96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