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韓外長通電話討論朝核問題
2018-06-19 09:4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8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國務院18日發布聲明説,國務卿蓬佩奧17日與韓國外交部長官康京和通電話,討論美朝領導人新加坡峰會後朝核問題下一步走向。

  聲明説,蓬佩奧與康京和承諾美韓仍將致力于推進半島實現“徹底、可驗證、不可逆的棄核”。雙方同時表示,在朝鮮棄核前,對朝施壓仍將繼續。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本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美方承諾向朝方提供安全保障,朝方重申對半島完全無核化的承諾。

  蓬佩奧13日表示,美朝雙方未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預計雙方將繼續對話。他表示,希望未來兩年半時間裏朝鮮能在核裁軍方面採取重大舉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球迷百態
世界杯:球迷百態
花樣過端午
花樣過端午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02479